視野開闊,舒適生活:明曜眼鏡,中老年的最佳選擇

作為一位近年來開始感受到老花困擾的退休教師,尋找一副適合的眼鏡成了我的當務之急。在一次與老同事的午茶聚會中,他們一致推薦了位於士林的「明曜眼鏡天母店」。聽說那裡不僅款式多樣,而且非常注重專業驗光服務。於是,我決定親自前往一探究竟。👴

視野開闊,舒適生活明曜眼鏡,中老年的最佳選擇

進入明曜眼鏡,我首先被店內那寬敞而明亮的環境所吸引。眼鏡陳列整齊有序,從經典的德國ic Berlin到流行的日本999.9,再到潮流的雷朋Ray Ban,琳瑯滿目的品牌讓我眼界大開。🕶️

在尋找適合的眼鏡時,店員熱情地為我提供幫助。考慮到我的老花問題,他們推薦了輕便舒適的日本手工眼鏡框,並根據我的生活習慣為我推薦了減少眩光和抗藍光的鏡片,充分考慮到我的視力健康和舒適需求。🌟

明曜眼鏡的專業驗光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驗光師利用先進的瞳距測量儀進行精準測量,並通過細致的問診,確保鏡片的度數與我的視力狀態完美匹配。從他們的專業態度中,我能感受到明曜眼鏡深耕眼鏡行業十五年的豐富經驗。🔍

在挑選過程中,我對店員的細心講解和耐心服務感到非常滿意。他們為我介紹了各類鏡片的特點,包括台北依視路鏡片和台北Hoya鏡片,甚至為我的高度近視提供了特別的鏡片選擇。這種專業和細心的服務讓整個選擇過程變得輕鬆愉快。🌈

戴上新配的眼鏡,我立刻感受到視野的明亮和清晰。無論是閱讀還是日常活動,我都能感受到視覺上的舒適和便利。明曜眼鏡不僅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品,更重要的是,他們的全方位視力照護使我深感滿意。👁️

我對明曜眼鏡天母店的服務和產品品質印象深刻,特別是對於我們這些中老年人來說,他們的專業和細心服務是尋找完美眼鏡的不二選擇。我會毫不猶豫地將這家店推薦給其他有相同需求的朋友。🏅

📍 明曜眼鏡天母店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📞 電話:02 2974-8866

⏰ 星期四固定公休,如有異動以Google和臉書公告為主

🔗 天母店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其他分店資訊:

- 明曜眼鏡總店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一樓,☎️ 02-2984-8299

- 林口店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,☎️ 02-2601-6999

- 三重重新店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,☎️ 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n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